2008-02-14 19:13:14CC

這好笑了





      是情人節



      沒什麼
      就只是有情人的人過啦
      他們很開心



      一早就看到很多手上都拿禮物的人
      我還看了其中2個人的禮物
      很妙



      我們沒情人的
      燙.哈比我們一起過
      xD



      今天我們發明了我們的(組名)



      最近因為丁一直說(ㄎㄎ)
      所以我們被傳染了
      也一直講(ㄎㄎ)



      (組名)原本叫 六ㄎ
      不過這樣不太對
      應該叫 十二ㄎ



      還有還有



      最後一節
      是 健康護理課
      我最喜愛的課



      以前都在合作社的三樓上課
      我們今天超開心的
      一下課就趕緊背著書包
      先衝去打掃
      再衝去合作社三樓



      一上去
      就看到一群人
      是一個班級
      站在我們原本教室的外面



      我們(十二ㄎ)還有一些人
      看著那一群可憐的人
      衝進我們護理教室



      看見我們班聊天的聊天
           玩手機的玩手機
           打的打
           罵的罵



      都很快樂



      我們看見外面那群人哀怨的臉
      也沒理他們



      過沒多久
      一個老師進來了
      他說我們班走錯教室



      xD



      好笑了
      不過我們很瀟灑的走出去



      回到教室
      老師已經在等我們了



      老師沒有罵我們
      反而還誇獎我們



      老師真棒
      不像某(方)



      一進教室就是唸
      就是罵
      沒有一次誇獎過我們



      今天很棒






































      但有(小小小)缺陷



上一篇:補2/6 除夕夜

討厭鬼~ 2008-02-14 20:27:48

情人節!這是什麼?
感覺我們五人組(老大阿宅和小花生分一區 我跟何柏力一區)
這根本就有無情人之分區XD


護理課是我至今上過最棒的課呀~!
老師搞笑 課程還滿勁爆的
上到不想去站崗了呢!

今天站交通崗(這是一個稍微失神就可能出事的危險崗位)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只不過不要發呆就行了!

竿子放下來 行人過馬路時

突然有個人對我揮拳(驚!)
拳頭朝我臉上迎面而來! 
我要強調我可沒被嚇到噢!
(這時被嚇到就好玩了 哈哈)

我很冷靜!因為揮拳的是"小晴"
她就小孩子一樣 感覺很親切 一點都不可怕!

不過讓我有點驚喜!(我沒被嚇到..沒被嚇到...)

版主回應
對嘛! 情人節是什麼 哼
小花生也有了? 應該只是搞曖昧吧

護理課真的很棒
如果是別的課 你恨不得就趕快去站崗了吧

我第一次看你站交通崗
交通崗真的危險?
不過小心一點就好了
身上多戴一點(護身符)吧
xD

好害羞喔
說我很像小孩子
說我很親切
說我一點都不可怕
我這麼多優點阿!
好棒

驚喜?!
很好的驚喜阿
不過我一下就上公車了
公車每次都在等我
=ˇ=
2008-02-14 21:20:18
哈ˇ比ˋ 2008-02-14 20:04:03

就是說嘛!!
超喜歡護理老師=ˇ=
&quot十二ㄎ&quot真的很詭異欸~
哈哈 好玩就好

有缺憾啊!
我陪你吧!^^

版主回應
護理老師超酷超炫
很喜歡他的

(十二ㄎ)哪裡詭異
好玩!!
很棒的(組名)

你陪我很棒
陪我陪我
2008-02-14 20: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