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2:43:41小天

中秋節




寶貝  寶貝

我好無聊

也好孤單喔

中秋節你都可以烤肉

我都沒有ˊˋ

有沒有把我那一份都考一考阿

唉呀~完蛋了

我家寶貝好像吃的有點多喔

感覺變胖了ㄝ

怎辦哩

不過你別擔心

你家寶貝我好像也是

哈哈~

但這幾天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所以都沒出去買東ㄒ吃

快餓死了

應該是會變瘦啦

你也要趕快瘦回來喔

等我回去的時候要看到我寶貝很正喔

不然.......

你知道的咩  (嘿嘿)




在台中我也有想你喔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家寶貝每天都這麼想我喔

好啦~

等我回去的時候

給你抱到爽、摸到爽

這樣OK嗎

你乖乖在家等我喔

知道嗎︿︿



上一篇:搞笑><

下一篇: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