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1:02:21小天

有些失落的氣息

今天看到你很高興

但你卻很難過

我知道  因為要走了

你很捨不得





這幾天我是真的有累到

所以看上去精神不是很好

不是因為心情不好

或是有很多心事

別想太多囉




不過後來的你

有開心點了

"情侶機"  呵

應該說亞太的手機只有這種的比較好看

所以才買的

哈哈  (有沒有想打我的說)

至於"情侶鞋".......

我是非常....是非常喔

非常....的免強才答應讓你買的

因為你穿那樣會很MAN

讓我感覺到不太舒服

所以啦,,,,,既然讓你買

上半身還是可以穿緊一點的衣服

有些P穿也是很好看的

知道嗎

別讓我氣到吐血阿




在北部的你

給我乖乖點喔

別讓我太擔心阿

還有

要想我喔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會想我)

等我回來︿︿




上一篇:有點小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