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1:10:21小天

拍謝><

聽說我欠寶貝很多天的文章了

對不起啦

真的是太忙了

所以就比較晚打給你

SORRY ︿_︿

我知道你最好了

絕對不會生我的氣對吧

寶貝....>//<




這幾個禮拜下來

雖然見面的時間很少

但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你真的很好玩、很可愛

老實說

看到妳生氣、吃醋時的表情

我真的有開心到

至少我知道你是在乎的

而不是悶在心裡不說(你之前說會放心理)

謝謝你

我真的很開心︿︿



下禮拜天我就要走了

離得更遠

相處的時間也少之又少

不過我會回來得

只要有空我就會回來陪你好嗎

在中壢的你

要乖乖的喔

別讓我擔心你知道嗎

還有.....你要好好讀書

算是為我拼一次好嗎

我很希望你能考上我悶的學校

如果真的不行也沒關ㄒ

因為你盡力了

加油~我在台中會為你加油的

精神上支持你喔︿︿


上一篇:好奇寶寶

下一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