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0:11:30小天

淡水

今天超開心的

可以見到寶貝了

不過那個笨蛋竟然要晚點到

害我跟無辜等她很久

(我是沒差,我家兄弟是還蠻傻眼的)

真是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兄弟><

後來終於到了淡水

我家夠義氣的兄弟帶我悶去吃好料

不過真他媽的有夠遠

遠就算了

還是大熱天ㄝ

整個就快死了

寶貝也一直喊很熱不想走了

直到看到那家餐廳

說真的....實在是很讚

網路評價真的很好

都客滿= =

店員說可能要等40分鐘

因為很熱不想在走了

所以我們決定等

但很好運的說

我們只等了5~10分鐘而已

店員就打給我悶跟我們說有位子了

一進去...

恩....裡面氣氛真的很好

我那位兄弟真的很會找地方

我看到到時候應該要再挖更多內幕

不然我這個很不懂情調的人

真的會變木頭

下次再帶寶貝來

只有我悶喔︿︿(嘿嘿....)





今天寶貝有進步了

哈~趕在他面前這樣了

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了解他

所以我敢這樣做

不過重點還是看你吧

因為始終到現在我悶還在遊戲裡

你並沒有開口喊停(停ㄉ原因你知道)

我不並想強迫你或是給你壓力

就這樣繼續吧

等我們都知道自己的心

到底要的是什麼

你在喊停







PS。我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都是你主動><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