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40:58♥紫戀夢∂

到底 ..

跨年 開心跟你一起過
不過有好幾次讓我好不諒解 為什要放開我的手?
只是幾個認識或不認識的人經過罷了 ..
就算認識就算了 為什連不認識的也要鬆手
不懂 .. 你知道 我心裡感受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懂 2007的最後一天我要快樂不準哭
也不想我們倆在一起時擬提到別女生
雖然我跟你說你跟她好無所謂
但是 你說手勾手較暖 說是她這樣很溫暖
讓我不想了 .. 即時我真的很想主動牽你勾你的手
就算在冷我也不想了 就跟一個人一樣 走自己的

你知道嗎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很努力在加油
努力讓你知道我有多想彌補更想愛你深一點
你到底知不知道 ...
但是到最後呢?好像變成你需要我才叫我
或許是我又再亂想
但是 就算不是這樣 但是你讓我感覺好像是那樣
真的 ...

可不可以 我主動 你也主動
或許是你怕了
但是我都說了我想和你永遠 不是嗎?

想哭真的想哭
但不想再2008的第一天就哭
這樣會靠雖一整年
不想跟上一年一樣雖了一年

哪天你才可以一樣
一起主動呢...

埃 ˊˋ
我很愛你阿...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