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8:27:20〝§ 某狗熊★〃﹌

《科展》 ! YA〃

今天呀《!》 拱&之來我家做科展…

從上午9:00做到下午4:00多||

好久呀,但是做完了非常的有成就感xD

我們的題目是~

『風其實不瘋』‥‥

好有創意的說~~

裡面呀!我是組長〃〝衰到爆點ˋ我不想當的說〞

我呢 ! 她們說是我寫最多 ~ 不過我覺得大家都好認真。。「感動」

研究動機就是我寫的xD…

只要看到類似研究動機的字都是本大爺的字~~

我的字醜的要死〝哪像其他兩位女生,寫那麼正。〞

最後做了〈7〉個小時~ 終於完成了!!

一共有十張整〃

好多呀~驚嚇||

本人是對我們作品還蠻滿意的菈〃

其他兩位正妹也對我們作品很滿意~

畢竟花了許多心血與時間~

而變成這一個完美的作品~ 又跟兩個聰明的正妹一組…

爽阿.ˇ.

哈哈哈哈~

十張耶~~好有好有成就感成就感-ˇ-

哇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

《風其實不瘋》圓滿完成啦~

嘻嘻xD。。

心情特別得好!! 超好喔=ˇ=

讚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