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0:28:01﹡柚子。

  給頭腦裝屎的你ˋˊ



你知不知道阿= =
你很會抄襲
真的很強耶
佩服 佩服
幹麻這樣咧
這樣好玩是扒
雖然大家偶爾也會
不過沒那麼嚴重扒
你的複製鍵很強喔
哪裡都可以複製
就不能創意一點嗎
很煩耶"
頭腦是裝屎喔
齁|||||||||
這樣很驕傲嗎
不要以為我們以前很好
這樣我就可以讓你抄襲
齁--------------
想的美咧
這次我真的很火大
超級想跟你絕交耶
你也太白目了扒
密你你都不回
怎樣不爽理我喔
我也不爽理你咧
臭美喔
最好給我小心點
不要讓我盯上你ˊˋ
沒有公幹你算不錯了
哈哈哈哈哈 = =




















(不要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