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3:11:42幸福

來不及長大天使的故事(七)

天使走後~我一直都夢不到他~但我心中真的很想他~

還在新竹工作時~常常因為想到他而哭泣~不論任何時候~



回廟裡拜拜~我常跟神明說~我真的還有遺憾呀~

遺憾我沒有再好好抱他一次~讓他知道媽咪真的好愛他喔~



天使走後三個月吧~那天晚上~下班後~好累喔~

加上懷孕(天使走後一個月我就發現我懷孕了)~每晚也睡不好~

那天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了~雖說早早~但回到家也十點多了~弄一弄也都十二點多了~

睡著後沒多久~我就夢見天使了~



他朝著我走過來~叫我媽咪~撲向我懷裡~

而我流著淚~緊緊抱著他~但就這麼一下下而已~

我醒了~臉上有淚痕~雙手做著環抱狀~彷彿我真的抱著他~



醒來後的我痛哭~他來道別了~我知道~他來彌補我的遺憾~來抱我最後一次~

只是他要去那~我不曉得~



我後來也曾回廟裡問神明~但他們對我說~一切他們都安排好了~我不用擔心~

怎麼不擔心~他在那一個人~他這麼小~不知道會不會被別人欺負~

唉~即使分隔不同的空間~寶貝~你在媽咪的心中~仍是重要的~



至今~我依然愛你~雖然媽咪已經有瑞瑞的陪伴了~但你依然是媽咪的寶貝~

媽咪永遠愛你~希望你在天國也可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