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1:47:16〝大嬸→阿靖〞

~店長讓我落下淚~

下班前我問了店長..

為何下個星期一有三ㄍ人上早班..

之前是因為我要學作帳..

所以才這樣排班..

但是如今我想說我都要換工作ㄌ..

應該不用擠那麼多人上早班..

店長卻對我說那沒關ㄒ阿..

大家難得一起上班..

聊天阿..

不然可以看看作帳阿..

說不定以後能回來幫忙阿..

我就一直說可是..

其實不是這些原因..

是我的一點事情..

本來不想說出來..

不過店長卻說了一句話..

如果我真ㄉ忙ㄉ話就讓我放假..

我聽了好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句話的涵義...

我跑ㄑ倉庫落下ㄌ眼淚..

後來我還是決定跟店長說我發生啥事ㄌ..

後來店長才說..

說出來不就好ㄌㄇ..

這是一點小事..

沒怎樣ㄉ啦..

後來我才決定那天我還是會ㄑ上班..

店長人真ㄉ超好..

我真ㄉ好想認他當乾爸..

他會告訴我很多人生大道理..

要不是我要搬家ㄌ..

我真ㄉ不想離開..

店長事有問我想清楚..

是否真ㄉ要離開..

要留下也OK..

但是離家太遠ㄌ...

我自己都不知該如何是好ㄌ...

先看情況ㄅ..

或許最後會留下...

店長你永遠是最好ㄉ店長..

脾氣超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