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4:51:42〝大嬸→阿靖〞

~幸福就好~

我從別人口中聽說到...

你又跟那ㄍ學妹複合ㄌ...

你開心就好..

幸福就好...

只要是自己認為對ㄉ事...

就該努力的ㄑ做ㄑ追回...

其實本來我不該將你追回..

我太自私ㄌ..

只顧到我自己..

要不然你們應該是很幸福ㄉ...

過著每一天...

其實你最在乎ㄉ還是那個學妹...

位啥麼你不肯跟我坦白...

我就不會再把你追回ㄌ...

不會ㄑ阻擋你ㄉ幸福...

反而在我們交往ㄉ當中..

你竟然讓我發現ㄌ你手機中..

竟然有那曖昧ㄉ簡訊...

我選擇依在ㄉ原諒你..

得到的還是分離...

不過沒關ㄒ..

只要你覺ㄉ開心..

只要你覺得幸福就好..

我的付出無法求得回報...

我不會ㄑ打擾你們ㄉ幸福...

請記得好好的照顧學妹...

畢竟ㄊ很幸福...

這幸福是我得不到ㄉ...

ㄊ有你這個學長ㄉ在乎和照顧..

你是屬於ㄊㄉ..

ㄊ是屬於你ㄉ..

我會記得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會記得曾經ㄉ點點滴滴...

我會記得我不曾為一ㄍ人付出那麼多...

祝你幸福....

曾經有一ㄍ重要人物說ㄉ話...

如今真ㄉ像那位重要人物所說的...

我們真ㄉ分開了...

重要人物應該超級開心....








上一篇:~還你自由~

下一篇:~強求無效~

〃︴蓓蓓★﹡〞 2007-11-08 15:18:15

笨捏!! 
妮跟他在一起受ㄌ那麼多委屈唷!!

呵呵呵。。看開一點吧??
下一ㄍ會更好。。先不要想太多吧?!

搞不好尼下次交一ㄍ比他。。還要愛尼,疼尼ㄉ人呀!!
相信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