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03:21:22尚未設定

11/16星期二

今天班上一批同學去了可口可樂工廠
我是第二梯還沒去
今天交了表
我決定參加12/2系上舉辦的Christmas dinner
因為Sandy去了
SAJU今天下午Call我
我回了他電話
他居然說沒事
我實不知他在幹嘛
是不是心靈太空虛
有時覺得自己很獨立
有時覺得自己很脆弱
很怕寂寞
自己好像不知從何時開始就覺得自己很需要被照顧
但又很擔心自己的生活變的太複雜
昨天跟Sandy去了Hanley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Sandy
我覺得她是個不會麻煩人的女孩
Jith打了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我去學校在跟他說
她像是吃錯藥
非要我跟他在電話說清楚
我想他是憋太久了吧
但實在不知該怎跟他說
我跟他對事情的看法差異太大了
在Hanley街頭
我與Sandy等著29號公車準備回學校
Hanley的夜讓我覺得好悲傷
Jith要我掛完電話後
想想他
但我覺得他只會帶給我悲傷
我真的不快樂
Sandy 跟我上了公車
她什麼都不問
我想她知道我的不快樂
昨天看完2046
覺得有點混亂
我想為自己對戀愛的感覺
下個結論
我覺得戀愛最美的階段
是你們處於朋友即將成為情人的階段
因當時男生對你總是非常小心
想知道你快不快樂
想知道你吃飯沒
想知道你跑去那
想知道你喜歡什麼
想知道你喜不喜歡他
他怕問你會有不好的結果
其實你心裏都明白
但卻裝的若無其事
其實你很開心很
這就是珍惜
但時間通常都不會太久
一但關係確定
這樣的感覺不翼而飛
這就是女生談越多戀愛越清醒
一切只能建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因現實太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