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03:13小松櫻奈 sakuna

偷來的問卷XD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 小櫻
‘♥+生日;;* ﹣﹣8/2(暑假)
‘♥+性別;;* ﹣- 女
‘♥+星座;;* ﹣﹣獅子
‘♥+討厭;;* ﹣﹣只要是昆蟲我都恨
‘ +最愛;;* ﹣﹣只要是動物我都愛(除蜘蛛和那些不明生物)
‘ +多老;;* ﹣﹣我還小喔
‘♥+身高;;* ﹣﹣162(我班第2高)
‘♥+體胖;;* ﹣﹣42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不理他
‘♥+有人對你靠杯 你會;;* 不理他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 幹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不裡他
‘♥+槓 很嗆嘛你;;* 不理他
‘♥+你是太妹/流氓;;* 接近太妹的個性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我(我可沒混黑道)
‘♥+是否常常罵髒話;;* 不會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不會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不太會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201
‘♥+功課會很多嘛;;* 恩
‘♥+正在幹麻;;* 打字
‘♥+正在和誰聊天;;* 〞我哥的女朋友
‘♥+會不會很愛吃醋;;* 當然!!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看那個女生是誰(是他媽我就沒意見)
‘♥+即時通帳號多少;;* jean8508022006
‘♥+你罩杯多大;;* 我...你..不知
‘♥+即時通密碼多少;;* 你...想幹麻
‘♥+玩過的線上遊戲;;* 天戀吧(很多啦)
‘♥+玩過的H Game;;* 找不到吧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沒
‘♥+你的寶貝有誰;;* 我媽
‘♥+你是人妖;;* 不是..= =
‘♥+這題你問啥好勒;;* 我漂亮嘛?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他的大名;;* 別人偷來點我的(謀小)
‘♥+他的生日;;* 謀月的2號
‘♥+他的最愛;;* 他女友
‘♥+他的星座;;* 射手
‘♥+他的性別;;* 男
‘♥+他有多老;;* 15
‘♥+是恐龍嘛;;* 不是XD
‘♥+他的偶像;;* 我
‘♥+他的愛人;;* 他女友
‘♥+跟他熟嘛;;* 很熟喔
---------------------------------------------------->

))-﹍點人ミ害人:D
我不想傷害人
我不想坐牢
★呆羽↘貓♀☆ 2008-01-15 21:55:20

女生要少說一點髒話喔︿︿

〝 雪骸 〞 2008-01-14 14:42:08

我ㄉ即時ghklyui
ㄎ。。。

kaoru*不是大姊是二姊 2008-01-13 20:20:14

你喔ˇ髒話少說啦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