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6:25:09小松櫻奈 sakuna

被羽貓點

合約人 : ★呆羽↘貓♀☆


簽約人 :i發呆a櫻



先說好違約金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不可能~我沒開心過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不可能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可以~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我不可能得到幸福的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魚~我是部會跟他吵架的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我...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會的!我會做傻事的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我想要魚在我身邊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我得煩惱你做100年都解決不完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每天哭耶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嗯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我不會拖累你們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會自己解決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我不會笑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哭~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我...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只會逃避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可以嗎?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大道理 ? 哎呀 .. 有要看看囉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會自己躲起來哭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我一值都是孤單一個人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沒有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真的是很開心的啦!!
我只有5個



( 點 )

01. 魚
02. 橘子
03. 我哥
04.小錡
05.羽貓



[ 外表 ] -【形容】好了
你覺得[1]如何 _很帥
你覺得[2]如何 __很酷
你覺得[3]如何 __ 很...有點點肉
你覺得[4]如何 __ 很可愛  
你覺得[5]如何 __沒看過..可是一定很可愛

[ 戀情 ]
你覺得[1]如何 __我很對不起他 可是很愛他
你覺得[2]如何 __ 不清楚
你覺得[3]如何 __ 不想知道
你覺得[4]如何 __ 加油喔~
你覺得[5]如何 __ 不清楚~

[ 時間 ]
[1]認識多久 _ 6個月多
[2]認識多久 _ 6個月多
[3]認識多久 _出生到現在
[4]認識多久 _ 忘了
[5]認識多久 _忘了



♡小錡= ) 2007-12-10 22:00:09

黑黑!!抱歉打擾ㄖXD
差一下話我填過ㄖㄟ!!

熱愛紫色a魚 2007-12-10 20:03:52

我希望你可以每天開心~~我還是很期待我們的約定的^^
妳會期待嗎!?
我現在心情還是很亂很複雜!!
可是希望你天天快樂!!
不然我永遠也快樂不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