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0:01:21竹竿

如果

最近的我~變的很不相信
不相信自己,不相信愛情,甚至連朋友都懷疑??
我怎嚜了??
有沒有那嚜怕受到傷害??
有沒有那嚜膽小無知??
原來我的本性是這樣> ===================================================
如果我都不拒絕你試不是就算是答應??
如果你開口問我是不是就會在一起??
如果可以我要不要跟你在一起??
我能確定的是~如果再依起我們一定會分離><
不要說我不相信愛情~
因為那本來就不是長久的東西!!
我好想好想跟你~擁有一被子的友誼~
不是我討厭你~
而是我不相信愛情><
我依職在想~如果你問我~我會不會答應你!!
哀~~~
或許~我不需要愛情~只需要現在的關係!!
這樣有可以嗎??
=========================================
白痴~竹~人家都沒有問~你就在那如果如果的@!@
你以為早知如果就不會何必當初嗎??
你也泰泰泰泰泰天真了吧!!
可以的話~救活在當下吧!!
把你生命中的美伊天都變得美力!!
CAT 2007-12-23 20:57:01

愛情這東西....

實在很難去理解...

能長久嗎? 不好意思,我也不相信....

雖然現在不相信,但內心深處總還是深信一定會找到一個能長久的~

可是現在所遇到的,卻都不是想要的...

這....

很深澳~  哈哈~

我一直深思『愛』是什麼東西

我懂嗎? 不,我真的不懂....

=ˇ=

深奧的問題....


哈哈~我只是路過啦~!

=ˇ=

版主回應
><A有人懂嗎??
哀~~~
萬能的天神~~~
你懂嗎??
===================
卸卸你的路過~
有控的話~就來依下吧!!!
2007-12-24 22: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