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31:05夢雨飄香

難眠的平安夜

這陣子過的很頹喪~

很想離群索居~很怕遇到認識的人~也怕得到關心~好矛盾



午夜十二點四十分~平安夜~獨自一個人躺在床上

偶爾轉頭看看電腦上的螢幕

收到一位陌生人的平安祝福

傳了一首聖誕應景歌曲陪我渡過漫漫長夜

隨著歌曲旋律~慢慢從床沿爬到鍵盤上打下這些隻字片語

花了0.3秒時間~床與電腦間的距離~

懶散的身體竟可以超越冰冷的空氣

大概歌觸動了內心某個神經又如電流般的傳到手指尖

手機突然響了一聲~~~~

一如往昔收到你每年這時候寄來的祝福簡訊

當所有人似乎忘了我~你卻不會背棄~感恩

今晚~喚醒浪漫孤獨

等待一個遙不可及幸福

深怕與幸福錯身而過~我選擇紀錄

旋律不斷的重複

猶如對你的等待沒有時間限制

猜想未來的你會出現在何處?

用什麼形式與我相遇?

奢求未來的現在我可以擁抱幸福~

擁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