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33:17堇痕

《不懂愛》:25


風扯著我的手走到了樓下,一路上我什麼也沒有多說,除了手腕上的陣陣疼痛外,我感受不到別的,甚至連吸入空氣這個動作我都忘了該怎麼進行。
「小靈…妳聽我說……我跟苑苑真的沒有別的!真的!」風焦急的解釋著,凌亂的髮絲飄動著,風的呼吸更是有些緊促。
「我並沒有生氣,真的。」我笑了,多麼想告訴他我不難過不生氣。
也多麼想騙自己。
「不,我還是要說清楚!苑苑只是跟我同班的朋友而已,我對她沒有情愫!」風抓住我的肩膀,力道還是一樣巨大,他注視著我的雙眼,而我仍然微笑著。
「風,我相信你,真的相信你!只是剛剛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沒有用……我好像輸了。」
丟下安慰風的笑容,我感到一陣強烈的鼻酸,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自眼眶流出。
比較起來,苑苑可以為了風付出她的所有,而我,只是不斷接受風對我的好,我無法為他做什麼,無法給他任何承諾。
頭痛欲烈,我仍無法止住哭泣。
我頓時找不到自己的立場,因為我知道或許風誰也不想傷害。
「小靈…妳不會沒有用,我只要妳相信我,只要妳在我身旁!這就夠了!別哭好嗎?我會把一切都告訴妳,但我不要妳離開我,不要妳害怕…」風將我的淚水拭去,緊緊的抱住我。

在風的懷裡,我停止啜泣,一陣疲憊向我襲來。
「今晚別回去了,上車吧。」風摸摸我的臉,哄著我說。
然後替我戴上安全帽,騎往風的住處。

我不當溫室的花朵,但我並不想對喜歡的人無所付出。

我的沒用,和他們之間曾經聯繫在一起的情感,實在顯得無地自容。

在機車後座的我環抱住風,將頭倚靠在風寬闊的背脊上。
在夜裡,我一直尋找勇氣。


親愛的風,我要為了你更勇敢。
因為你的保護,我發覺自己的無用,但現在我要證明,我也在努力。
努力的成為更有信心的自己,再用我的一切來喜歡你……。

========================================================

呈現在眼前的一個獨棟的建築,門外有小小的柵欄式鐵門,鐵門內是一塊小空地,停了一輛變速腳踏車,這裡的路燈比起公寓的明亮太多了,像是一輪明月。
風打開鐵門,而我則是環顧四週。
這樣的房子租金一定不便宜,而且只有風一個人住,實在不像刻苦的大學生能租到的。
風打開深色的門,然後打開室內玄關的燈,一個小小的客廳有兩個米白色的沙發,客廳沒有電視,但卻有一個電腦桌,擺了一個螢幕不小的電腦,映入眼簾的擺設簡單乾淨,和風的個性很像,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風撥了撥我的頭髮,我看的出他已經被睏意包圍了。
「好整齊的房子,你租的嗎?」我抬起頭問,眨眨有些沉重的眼皮。
「是我爸媽留給我的,雖然不是很大但挺不錯的。」風讓我坐在沙發上,摸摸我的臉。
溫暖的手心,溫暖我的臉頰,我輕輕的微笑。
「這裡沒有換洗的衣服但有幾件短袖……晚上妳睡我的房間,我睡客廳。」風走進一個中等臥室邊和我說,然後打開臥室內橘黃色燈光。
我靠在柔軟的沙發上,睡意愈來愈重,只隨意應和幾聲。

然後聽見浴室的水聲,我昏昏沉沉的闔上了雙眼。
不久,風拍醒我,而我正快要進入熟睡,慵懶地睜開惺忪的眼。

「小傻瓜,去我房間睡吧,這裡會感冒的。」風揉揉我的髮,但我一樣神志朦朧。
「陪……我。」我像個孩子抱住風然後嘟囔著。
「這樣我會失去控制的喔,小紅帽。」風在我耳邊細語。

我奔向舒服的大床,然後躺在風的床上,躺了個最好熟睡的姿勢,風也躺在我的身旁,輕輕的勾起嘴角,輕啄了我的臉龐。
「我怕真的會失去控制…」風在我耳畔呼氣著,有些麻癢。
我抱著風的腰,窩在他的臂彎下,也不在乎風說了什麼,只想這樣沉沉睡去。

我知道有個人,抱著我,我抱著他,很溫暖的進入夢鄉。
就好像小時候印象裡抱著媽媽睡著一樣安心。

然後感受到唇上的溫熱感,接著睡神可是非常殘酷的將我抓去了。

作了一個在花海中奔跑的夢,和蝴蝶一起奔著,卻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我沒有害怕,因為蝴蝶說:「我好愛妳……」

應該是蝴蝶說的,因為蝴蝶好溫柔地說,和風一樣溫柔。

傻瓜~葉子 2008-05-27 14:19:12

好好看喔!!

想看下集了啦>ˇ<

版主回應
感激捧場囉
會努力新增的:)
2008-05-31 15:04:51
2008-05-23 21:04:11

很棒ㄚ~要有信心~~~我要看下集!下集啦!!!

版主回應
okok I will. 2008-05-31 1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