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0:11:04八十

* 淡江遊 *


 
今天以校友身份回淡江
有我.小瓜.芽.子v.潘帥
今天也很巧 和小瓜穿一樣不同色的外套
也太有默契了吧!!
接著我們去尋根園吃中餐(潘帥遲到了)
真的很餓很餓
我和芽先點餐
而瓜和子v的餐名也太長又太難唸了
她們明明很慢點餐卻先上菜了
吼....我跟芽等好久
但也吃到好吃的香煎豬排套餐
很好吃(滿足啦!!)
還玩了遊戲
小瓜妳偷練唷!!超厲害的~~
那個賽車真的笑死了
機器人跳什麼舞啦!!(搞笑耶)
就這樣邊吃邊等潘帥來
都到齊後...和你們玩了一個不是遊戲的遊戲
不想再說明了..
因為你們犯規啦!!
害我在尋根園歇斯底里了
碰桌子碰椅子碰牆壁
結果還是碰不到
你們跟我唱反調
我是縮短你們是增長=  =
超級囧的啦!!
就這樣被你們一直鬧

 
 
接著去找老師們
班導都滿堂(真辛苦)就先去找其他科老師
首先是英文老師→曉妮
某兩個去找聖泰老師
曉妮也是和我們聊聊天
還提醒我們回來要來看她哦!
和曉妮玩了那個不是遊戲的遊戲
曉妮跟我一樣呢!!但是她很不願意(呿)
難得找到同伴說
大家都欺負我(太可惡啦!!)

 
 
接著是化學老師→他是明星臉
因為他剛好要上課
我們在教室外等他
看到他還是很開心耶
不過...他看到我
又對我說:「妳是不是住蘆洲??」
我很....的說不是(因為我的姓氏就說我住蘆洲)=  =
還說我有看到妳哦!!一定是認錯了
因為我沒去那過啊!!
不過老師對我還算有印象
也挺開心的:)
還叫我也進教室聽化學
呵呵呵~~我最怕化學課了
要離開前..老師打我一下
真的是化老才會這樣...很懷念捏!!

 
 
再來是國文老師→余媽
在辦公室外 我們就在說誰要先進去辦公室
大家都說我 因為她教我三年
我就走第一個 潘帥還一直推我
害我快跌倒!!你給我記住啦!!
國文老師超可愛的
也是和我們聊聊天笑一笑
我還哭了呢!!真的很感動啦!!
老師還記得我:)

 
 
還有教官室也很好笑
我和子v先在總務處打個招呼也玩了一下
接著就過去找他們
狀況我也不清楚耶
是..下面的對話
陳教:你們來找誰啊!!
芽:找你啊
陳教:是來找閻教吧!!
芽:誰要找他
沒想到閻教剛好在芽後面
閻教都聽到了
我們就進了教官室
芽在向閻教道歉
我們以為閻教生氣了
他邊拿刀削柳丁邊說他很傷心
後來又有點不高興的樣子
結果芽哭了
同時閻教的柳丁削好給芽吃
還說我們合好
吼...閻教真的很會演耶
都被你嚇到了啦!!
解散教官室後
巧遇體育老師→凱能恭喜她懷孕囉!!

 
 
我們就前往高一大樓找英文老師→Gimmy
我們一開始就看到一位老師在洗東西
但不確定是他
芽說是啦是啦!!
還偷躲起來會不會有點蠢啊!!
和Gimmy聊聊天又玩了一次無聊的遊戲
我還是跟大家不同=   =
Gimmy每次說的不當老師也沒人相信啦!XDXD
呵呵!!高一男生班也不錯嘛!!

 
 
晚上再吃一次尋根園
嗯嗯~~無聊的遊戲又多了一個同伴小彥:)
畢業後真的會懷念以前...淡江的美
今天像是玩大富翁一樣
每一站每一站的前進
每一站每一站的收穫
會是我們的回憶吧!!
離開了這裡往下個目的地前進
但又不忘再回到從前回味想起
你們沒變好開心!!
真喜歡你們耶:):)


PS:謝謝你們耐心看完了:)








下一篇:* 不錯 *

阿華田 2009-02-10 00:45:53

哈哈
好笑喔
下次我也要參一腳XD

芽芽芽芽芽 2009-02-06 19:13:32

吼吼!!
不要再提閻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子V 2009-02-06 01:16:12

你現在才打~我要睡覺了
所以明天再複製喔
還是你打的比較詳細

快想下次要去哪唷

還有你的識別碼很麻煩ㄟ
還常換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