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1:13:57馬姿姿

音比沙在一起的回憶~~~~

音比沙~~~~

真是最High的一次呀!!

想必我們因該都忘不了這次的回憶呀!!

1月2日

我們台北團5點半座車下去台中文山圖書館

一開始

我想說我在高級而已

結果我跳級ㄟ

跳到了服務呀!!

好開心喔

我想在服務也好呀!!

一到那我看到了夜市好心奮呀~~

想說可以去逛夜市了呀

超心奮的呀

結果一到那我們就要去搬紙箱{因為要睡覺啦!!}

好重喔

但還是得做呀

我們因為要拿到布章呀

我們就一直簽名呀

好像大明新的樣子

狂簽{手好酸喔}

後來因為是服務小隊所以要選連隊長

一開始

想說

上午南生下午女生在晚上男生

結果都是古宇珩在當呀!!{因為你有這個能力呀!!且我們相信你}

但因為它是連隊長所以扛了好多責任呀

我們還害他被嗎

在此跟你說聲sorry

隔天我們就坐車到大坑營地

一到那就幫他們搬營柱

好重呀

好線肩膀沒斷呀

真是的

我們還生火呀

一邊升火還一邊笑呢~~~

到了晚上因為要營火晚會所以臨時決定要跳第一支舞!!

但只有我們3個台北女童會呀!!

慘~~~~~

前半個小時才練呀

一開始好尷尬呀

因為都不敢牽手呀

後來因為要跳所以就只好牽啦!!

結果某位男士的手好冰呀!!

後來他們跳的好糗喔

真是笑到不行

但就越練越順了

到了營火前

我們還先練一次敗拜火呢!!

阿勒阿勒一   阿勒一阿勒一阿勒一   

超酷的喔

還獻節目單喔

超酷的

到了晚上因為要雨布求生

繼續搭啦{其實是想玩啦}

結果還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回營本部睡

我跟馬嚕.瑩娟.吳政遠.古宇珩.林建羽

三男三女一起睡{不要想歪喔}

說要一起聊天結果因為太累了所以大家就睡了

隔天還有人賴床勒

但因為它是我們的連隊長所以體諒她

就讓他睡一下下

後來還是起床

結果在收時被桌子打到好痛喔

最後一天了

 最後因為捨不得但還是得分離呀

再路程中我們唱了一堆歌呀!!

最後唱到朋友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到了車上車子開了

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呀

到高鐵

我還打電話給吳政遠呀!!

結果講不到3分鐘呀

回到家因為太想你們

我躲在房間哭了

雖然想要放聲大哭但因為我媽在

所以我沒放聲大哭

但還是哭的好慘呀

希望你們寄了信能幫助我不會那們的痛苦想念呀~~~

謝謝大家幾天的照顧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