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1:36:53馬姿姿

與哥哥的聊天史

這幾天我認了一個乾哥超開心的

不知為啥

還討論到以後長大的是ㄟ

真的太點.......

事吧

從小到到就想要有個哥哥

我的夢終於實現了

而且我哥是個好人!!

一級棒的好人喔

雖然很愛噹我啦

又常罵我笨小孩

但我也常罵她笨哥哥

{哥哥sorry}

以後我一定要吃到你喜酒喔!!

不然你就慘了

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

我很開心

也很快樂

真的很謝謝你

不知該跟你說啥ㄟ

真的最近太High

High到一個爆點喔

照片要長傳喔

而且要常上限喔

我會想你喔!!

一輩子的想念

要寄信給我喔

不然我會cry

雖然你妹很獨立

但也有傷心的時候喔

懂嗎

謝謝你哥哥

家認識

便是有緣

你祝福

要珍惜

哈哈哈哈哈!!

騙你的啦

哈哈

我是壞小孩

妹妹姿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