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0:58:39

my Dear TeaCher < pARTY 3>

我想我跟您算很有緣
不論是不是我多想的得您的緣
但您真的是我這輩子不想割捨的人之一

所謂的不想割捨指的是就變成陌生人那樣子的意思


**** **** **** **** ****

聊聊最近的情形
看看您的字畫
猜猜您的字體
發現原來您還有那麼多名字丫
水魚子 玄武  玄武之徒 ...etc
哈  真會給自己找樂子

說實在我根本畫東西不怎樣
卻還自然的講說您的隨手如何
好像還蠻虛弱的  
"刮別人的鬍子之前覺得自己的鬍子很美麗" 大概蠻貼近我的,哈
就是因為是您 所以我很自在的說了唷
真的是這樣子的事情 不夠熟我還自在不起來呢

對了對了
其實我心機很重
一直誇獎那幅畫
果然被我帶走了
放心 就算是隨筆 我也會好好待它的
請您一定要相信我

是說 我是真的擔心那麼大張我去裱起來到底要放那
還沒那麼有錢住大間的房子呢 做掛軸又容易損壞紙張本體
*要想想*

ps如果可以 請一直伴隨我的精神靈魂吧
您是一種"能量"唷

跟那個我相了三年的男人一樣
是我的食糧 真是謝謝您了m(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