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0:10:49

My Dear Teacher <part 1>

我想
或許真的是近鄉情卻吧

*********************************

在電話中得知您一切安好
心都定了下來

很高興的跟您約了要見面
當聽到您說從今年開始家裡不再招待任何的學生來訪
我真懊悔因為自己的'想太多'而失去見您的機會
但好不容易連絡上了
"無論如何 要見您"
是我內心的想法
所以很傻的硬跟您約了在門口說話十分鐘的約定

另外 得知以上的原由
來自於您去年剛獲得的幸福
真是由衷的為您感到高興
不過說不驚訝是假的

高興的是師母對您愛的佔有
我想那是一種滿滿的幸福

驚訝則來自於錯估您的年紀
真是太久不見了吧 還以為時間過了很久
自動把您的年紀加成到了七十幾歲
哈 您老應該不會怪我

ps打電話給您時,是在公司,老實跟你說,聽到你聲音
我眼框都帶淚了,真的是太容易被看透的孩子..不.是大人吧
不過我想我這輩子都很難去遮掩自己的情緒
如果我不能自在的哭或笑
倒不如讓我死了還乾淨痛快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