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2:21:23請叫我〝葳〞哥

讓我跟老媽傻眼的事

One Day和老媽一起下山Bake Home的Time

I’m發現,所有的People在等紅綠燈

只差個2、3秒鐘,就有人闖紅燈

我心想Fuck那你等紅燈等好玩的唷

以上不是傻眼的重點各位請仔細品嘗以下的文章

然後又遇道一個People騎腳踏車

他騎的很快很快,比Car還要快

I’am為了看他還差點摔車,老媽應該也是吧

那個People真的讓我看了好氣又好笑

他邊騎腳踏車邊回頭,還很緊張的樣子

因為他騎在大馬路的正中央

而緊追在後的是一輛沙石車

他好像很怕被沙石車撞到

我跟老媽都在想他why不騎在最旁邊要騎正中間

沙石車狂按喇叭,只見他腳踩很快一直回頭

真的很想衝過去打他一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