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0:27:46叮噹*大

『酒精膏』

PIC:昨天晚上我姊用酒精膏寫的字

哈哈ˇ

昨天晚上壓ˇ

我姐說要去買酒精膏ˇ

她男朋友19號生日ˇ

她要用酒精膏寫字點火ˇ

等我打工完ˇ

我們就去買酒精膏ˇ

去佳福買ˇ

嘛的=ˇ=

都賣水水的酒精膏ˇ

爛死惹@@”

有些很水ˇ

有些只有一點點稠稠的=ˇ=

只好買一點點稠稠的那種ˇ

一瓶五十ˇ

大瓶的ˇ

好貴@ˇ@

顆顆ˇ

後面我姐說要試試看ˇ

我們就騎車去河濱公園ˇ

我就把酒精膏拿來ˇ

然後打開ˇ

就在河濱公園地上寫叮ˇ

哈哈ˇ

結果風太大ˇ

火都點不起來ˇ

後面用身體把風擋住一點點=ˇ=

才點燃一下下ˇ

就被風吹熄惹ˇ

爛透惹=ˇ=”

後面我姐把它拿去寫I Love U

我叫她說字不要黏在一起ˇ

不然會不清楚ˇ

後面有分開一點點ˇ

然後我就點火ˇ

哈哈ˇ

她要試試看用手機拍起來ˇ

結果手機爛爛的ˇ

我就用我的手機拍起來惹ˇ

哈哈ˇ

成功惹ˇ

我姐還在地上寫她男朋友的名字然後寫生日快樂ˇ

我就在旁邊點火ˇ

嘛壓= =

風太大ˇ

我一直點火ˇ

火就燃燒的很慢@@”

點火點到後面ˇ

前面的火就差不多被風吹熄惹= =

我姐還一直在那試她的手機ˇ

我點火點的要死喔= =

風就很大@@

又不趕快幫忙- -+

還在那裡拍照ˇ

所以我跟她說ˇ

下次要用酒精膏寫字點火ˇ

請記得要帶板子ˇ

要擋風用的ˇ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