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1:39:27叮噹*大

『剪頭髮紀錄1』

PIC:阿源在剪頭髮=ˇ=

呵呵ˇ

禮拜天早上七點多ˇ

就去找阿源ˇ

昨天晚上就說好要去找他=ˇ=

他早上我還沒去=ˇ=

早上就打來ˇ

就問我說ˇ

我起床沒?

我說起床了=ˇ=

還問我說ˇ

我在哪ˇ

我說我在家ˇ

呵呵ˇ

我就跟他說ˇ

我先在準備一下ˇ

他就說喔ˇ

就掛掉ˇ

後面又打來問我說ˇ

問我知不知道建台旁邊ˇ

有一家小的理髮店ˇ

我說ˇ

知道阿ˇ

嗯嗯ˇ

他就叫我去哪等他ˇ

他媽媽叫他去剪頭髮ˇ

哈哈ˇ

我就去囉=ˇ=

顆顆ˇ

他就坐在外面的機車上ˇ

還沒輪到他ˇ

一個老阿公在剪頭髮洗頭髮ˇ

後面就看到彭媽媽來囉ˇ

他就跟阿源講說ˇ

要怎樣剪要怎樣剪ˇ

哈哈ˇ

阿源就有稍微一點點不爽ˇ

不過呢ˇ

後面還是剪了ˇ

彭媽媽還給阿源兩千塊=ˇ=

還說ˇ

可以晚一點回家ˇ

哈哈ˇ
PIC:阿源在洗頭=ˇ=

所以囉ˇ

阿源就很乖的剪了頭髮ˇ

恩...!!

阿源很High!

哈哈ˇ

後面還洗了頭呢ˇ

洗完頭ˇ

我們就去.....

PS:請期待下一篇=ˇ=連接於早餐..

上一篇:『很High』

下一篇:『早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