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4:26:35叮噹*大

『母親節2((補))』

上禮拜日ˇ

就是母親節當天拉ˇ

我們就去吃飯ˇ

就很多人ˇ

餐廳都找部到ˇ

最後ˇ

只好去老山東ˇ

還不錯吃ˇ

嗯哼ˇ

可是ˇ

我二姐之前就想搬出去住ˇ

我媽就跟我大姐講ˇ

我大姐就問我二姐ˇ

為什麼想搬出去住ˇ

講很多ˇ

((太多了已經忘記了= =))
((直接跳過))

後來吃完飯ˇ

我媽就提議說ˇ

要不要去超巨唱歌ˇ

呵呵ˇ

我們就說好ㄚˇ

我已經很久沒去卡拉ok了ˇ

這次終於去了ˇ

不錯ˇ

不錯ˇ

可是ˇ

我也有點想去打保齡球ˇ

雖然ˇ

打的不好ˇ

不過ˇ

我只有打過一次而已ˇ

就沒再打了ˇ

況且ˇ

也才四十元而已ˇ

但後面ˇ

還是沒去打ˇ

就去唱歌啦ˇ

哈哈ˇ

後面ˇ

我們叫表哥帶外婆來ˇ

大姐也找她朋友來ˇ

表哥來時還帶了蛋糕呢ˇ

我們買的拉ˇ

顆顆ˇ

蛋糕不錯吃ˇ

顆顆ˇ

我挑的= =”

就唱阿唱ˇ

時間沒多久ˇ

很快就過了ˇ

一下子時間ˇ

就沒啦ˇ

只好回家囉ˇ

回家時ˇ

大姐就要回桃園了ˇ

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家ˇ

爸爸在家等我們ˇ

我們就一起跟大姐上桃園ˇ

呵呵ˇ

不錯唷ˇ

高速公路上塞車ˇ

撲ˇ

我們只好開到一半ˇ

就到楊梅吃飯ˇ

吃完飯ˇ

在上高速公路ˇ

去桃園ˇ

到了桃園ˇ

我們就幫大姐搬東西進她宿舍ˇ

她東西很多= =”

真是的ˇ

重死了ˇ

搬完東西ˇ

我們就回苗栗拉ˇ

就這樣ˇ

上一篇:『母親節1』

下一篇:『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