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0:21:24shining♥

☻ 過年除夕 ’

大過年 ˇ 大除夕
晚上開夜車回到了新營 ˇ
今年表妹沒回去 ˇ
車上位置空了 ‥ 不用像去年那樣擠


到了新營 ˇ 已經四點多了
聊天聊天阿 ‥ 到六點才睡
結果勒 ,我睡到吃年夜飯時才起床
我根本是豬嘛 -ˇ-


桌上的菜真的是太豐盛了
我吃了好多螃蟹 ˇ 哈哈
不敢吃魚 ,因為它的火很大
一直往旁邊燒 = =
大人那桌的火還燒到桌上了勒


噢噢噢 ˇ 領紅包領紅包
超開心的啦 ‥
今年不哩阿的多欸
可是我還包給堂弟一人200
阿公阿嬤一人1200


今年不賴
睡在隔壁棟 ,只有我、媽、妹
如果表妹回來就會來跟我們睡啦
隔壁棟很讚勒 ˇ
房間大大大 ,也很漂亮攸


人太多 ˇ 原本那邊都擠不下了
三層樓的房間都客滿 ˇ
只好搬過來另一邊睡二樓啦 -ˇ-
超棒的 哈哈
除夕夜很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