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3:56:21shining♥

☻給妳的 ’

寶貝 ˇ 妳知道是給妳的吧
我很捨不得 ‥ 
捨不得妳因為這樣而流眼淚 。


妳知道嗎 !?
從前的我們有多快樂 ‥ ?
是不是 ?


在打這篇文的同時 ‥
我哭了 ˇ 真的哭了 ‥
電話那頭的妳
好心酸 ˇ 好落魄


一點都不像 ˇ 我認識的妳
記不記得從前的我們 ?
唱著歌 ‥ 沒煩惱的大叫 ‥ ?


記不記得 ,在另一個姐妹的小房間
聊著彼此心事的我們 ?
然後聊完了 ˇ 把那些人罵一罵
笑笑的我們的心都開朗了


現在呢 ‥ ?
傻女孩 ! 妳依舊是我的好姐妹
妳知道嗎 ?
我一樣最挺妳 ˇ


以前我會幫妳罵他
現在的我還是會 :)
別難過了 ˇ
看在我的眼裡 ,我捨不得


妳是那麼棒的女孩
是我可愛的姐妹
別難過 ˇ 別哭


我真的不捨得妳這樣 ‥
哭過了你會更堅強 ˇ
現在的我 ,也幫妳罵他了 :)
笑一個好不好 ?


我認識的妳 ˇ 是堅強的女孩
是哭過了就會笑笑的那種女孩
寶貝 ! 加油 !
我一直在你身邊,別忘了!有我

上一篇:☻想念 ’

下一篇:☻感覺,不是嗎 ’

2007-01-28 13:04:32

傷都傷了 !!
還要說什麼 ?!
或許不是我變了 是她讓我的堅強不見了 !
堅強 我也很想很想ˇˇ
我也不想電話那頭的我哭到說不出話剌
但是心 !!
我想我會變回來 我真的很痛 很痛 
給我點時間芭會堅強
我會給你 以前 我最快樂的笑聲 
等我ˇˇ堅強 我會找回來 !
我是變了 我長大了 或許這是過後
我會成長ˇˇ我會變的更明白人性 !
摁摁 .. 就是這樣 !
只有在你門面前我可以放似的大哭你懂嘛!
我可以哭到說不出話來
你就可以想到 我傷的有多深
你想知道 以前的我 會哭 不容易 !

現在因為她 我都變了個人 !

版主回應
寶貝 ˇ 妳要加油噢
怎麼變 ,妳都還是我的好姐妹
這是不會改變的 =)
恩麻 ,愛妳 !!
2007-01-28 13: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