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0:19:28shining♥

☻聽歌 ’

今天我在家 ,放了歌來聽 ˇ
難過的時候 ,我還是最愛那首
‘好人有好抱’
很甜ˇ很舒服ˇ


是天使就會被愛找到 -----
=)我喜歡這句
以前 ,我難過
總是一個人去坐在鞦韆上
聽歌 ˇ然後我心情就會變好


只是 ,當我聽到‘記得要忘記’
回憶還是很難忘的了的吧 ˇ
還是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還是有想哭的衝動


或許是過去太深刻
想哭的衝動 ,已經少很多
畢竟是過去、是從前
什麼都已經變了 ,
我早習慣了 =)


微笑接受一切 ,或許是過去讓我學會
真的成長很多 ,都不一樣了
想法也是吧 ,包括一份感覺
嗯 * It will be fine
我依舊記得這句話 :D
這句讓我笑著接受的話


希望你們仍然很好
無論是誰 ’畢竟世界越來越遠
看不到很多的從前
只希望你們都很好 ˇ

上一篇:☻體育課 ’

下一篇:☻特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