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2:58:23J

我得做點別的想念



牙膏的軟管,也能擠出別具意義東西
我並不是不知情

昨天看著面前綠茶口味的洗面乳,一點也不免強的想到了從前的浴室,我幾度尖叫,而妳緊張得只差沒瞬間踢破門去拯救不知道在叫什麼的我,要是我洗得有點久了,妳會怕我出事而喊喊我的名子,第一次我覺得有點好笑,但心裡很驚喜,妳是如此視我為寶。
妳也在那小空間裡洗菜,煮了晚餐,和我為論文賣命時要進補的香菇雞湯。
幾個冷天,妳會帶我去中壢夜市吃麻油雞腿麵線,那是暖烘烘的食物,妳會笑笑的看我吃完,握握我依然瞬間凍結的手,再說我怎麼吃補都是浪費….











別挑戰我內心貧瘠的程度

妳的世界裡
時間會覆蓋時間
於是妳混淆了真實的各種層次

面對過去
妳保有向來的寬容
又何能掩埋將成虛往的這一刻

是人的不公
掌控了不為所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