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22:34:15飛鼠

我可不可以不說謊?

我真的很想妳

我不想要妳離開我

我想要妳一直在我身邊

我只要這樣就好了

可是大家都說我這樣做很自私

為什麼?

可是我愛妳呀

難道想要跟愛的人在一起 是件過分的事嗎?

妳直想要結婚 我都知道

可是 我發現我給不起承諾

我不敢跟妳說 妳跟我在一起一定是最幸福的

我沒有把握(T_T)

可是我是真的愛妳呀

我很喜歡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

不是因為我現在已經失去妳了

而是 我一直騙自己 騙自己其實並沒有那麼愛妳

可是我現在回頭

還是沒有辦法讓你幸福

寶貝 我真的好想妳唷

我放棄了關心你的權利

放棄了陪在妳身邊的權利了

我剛剛突然發現

我好像再也沒有理由 和藉口可以對妳好

我真的很難過

可是是我提的

我沒有權利在別人面前哭

也沒有辦法再打給妳 除非我馬上有能力娶妳

我不要!!!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真的很盡力了耶

為什麼要這樣

別人可以很輕鬆得再一起

為什麼我們不行

為什麼?!

我好想聽妳的聲音

真的好想

我控制不住我的眼淚

我一直覺得我並不難過

可是 眼淚卻一直掉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怎樣才叫愛妳

怎樣才是對妳好

我很爛對不對

我是個爛人........

我好討厭我自己.....

妳那麼義無反顧

我卻

我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