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6:51:08飛鼠

救命ㄚ!!!

我了解因為年紀的關係,你什麼都很急,也想要我趕快跟上妳的腳步。可是,請你想起來好嗎?我才二十幾歲耶!!想想你這時在幹嘛吧~~~~~我已經很拼了好嗎?我一點都沒有在浪費時間的意思,也並不是憑著理想...一股惱兒的往前衝。還有,你知道嗎?理想是指想要做的事,也是目標..但不一定會做到...至於你的實務,不過是理想達到罷了....你沒有想,哪來的成功啊???會從天上掉下來嗎?拜託,幫幫忙好嗎?請你記起來我的年紀,別趕我趕的那麼兇,真的會讓我覺得很辛苦耶....= ="唉.....如果你真的受不了...要不要另謀高就啊= ="....不然大家都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