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2:39:09飛鼠

無法被人體諒的壓力

老闆 老闆
大家都叫得很好聽
以為老闆都是萬能的
以為當老闆的都很爽
以為我集了所有的幸運於一身
是他們所沒有辦法得到的
認為我應該要高興才對

沒錯ㄚ
應該要高興
是個磨練的機會
可是當我告訴別人 我的難處 我壓力很大
大到有時會偷哭 卻沒半個人理
好像連女友也不懂吧
對 就像朋友說的
我會那麼累 是因為一直都是自己在撐
有時還要扛女友的壓力
她卻未真的體諒過我
我很煩
員工來我這工作
是因為他們對我的信任
相信在這邊可以得到他們想得到的東西
我卻 會常常因為沒有單 而讓她們休假
這樣被叫老闆 感覺還真心虛呢!!!

好啦...不抱怨了..

找單比較重要

抱怨是最浪費時間的方法

對事情並沒什麼太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