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0:36:54手裡煙

多話

今天好多話

 

呵!..這是殺小呀!

好妙的東西= ="

 

跟釘釘來了一場"生魚片殊死戰"

也不想想我生肖屬貓的!!

吃魚那麼簡單!哈哈...

一千入袋!!!

 

坐捷運要回去牽車時發現了2隻貓

一白一花!還滿可愛的..

併坐在一起!喵喵叫..似乎是肚子餓了!

於是我把吃不完打包起來的生魚片

拿起來分給了牠們!

小花貓一看到我再拆食物!很撒嬌的靠著我

好妙!哈哈...

 

希望他們能夠吃飽!

也許有空我會再帶些罐頭去給他們!

希望他們一直都在一起

 

 

最後

長的狡猾的書瑋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