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0:13:58手裡煙

公園裡的燈泡

下午先去了蝌蚪家
蝌蚪媽煮了一堆水餃
請我們吃!非常謝謝她~
我想我連明天的早餐都不用再吃了!!
整個就是"飽"呀


接著去了4號公園
先去了圖書管裡晃一下!
蝌蚪說裡面正妹很多唷~
進去晃了好久~


唉~哪裡正拉?!
全部都是蔣中正吧!
還是經國先生~
尋寶失敗!!!(好失落~)


之後再6樓看書
6樓放了許多DVD.錄影帶
有很多老片子
我很想借"真善美"."十誡"回家看~
可惜我沒有借書證!


我們還到了4號公園裡面晃晃
裡面有一邊有許多人在溜狗
那公園其實滿漂亮的~
跟蝌蚪還有饅頭走在一起
怎麼一直覺得自己是
"巨大的活動燈泡"


覺得自己很礙眼~
很想"自我蒸發"掉...


唉~算了!!
(天生燈泡命~)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