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17:06:22我現在是合格教師囉

突然好羨慕公費生喔!!

前幾天知道公費生已經確定分發的縣市了
小女子我突然羨慕了起來
不過也只能怪自己,當時不用功、不努力、不拼一點
現在只能抱著教育專業科目苦哈哈的唸
其實...四年前的我是很想重考的呢!!
不過因為我爸爸再考聯考之前就跟我說過了
及時我考上的是私立的管理學院之類的...都不准我再重考
我當時好想重考公費喔
不過因為這個關係,我都不敢說出口
直到大三的時候,我才跟我爸約略提出了這件事
我爸爸才說...唉鴨鴨,我當時怎麼沒有想到這件事
然後也跟我說,你怎麼不說呢??
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現在只能用合理話的心理跟自己說
或許是上天對我另有安排吧~~
或許太過於順利的人生,反而會讓人生變的無趣
我也不知道耶
但是不用面臨到就業壓力,好像很幸福耶!!
人生是自己的,要加油、要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這樣子的話...有沒有公費似乎就沒有什麼關係了
或許我活到50歲的時候
就會發現其實當初大學念的是哪一間學校已經沒那麼重要了吧!!
因為可以一直往上念、往上念
學歷是看最後一個的阿
人生....或許要到會後一個階段,才會知道圓不圓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