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8:17:46我現在是合格教師囉

新竹真不錯

昨天從新竹回來.....
我覺得新竹好漂亮喔!!
新竹火車站的樣子還印在我的腦海裡,久久沒有消散
我突然好喜歡新竹這個地方喔!!
一方面是因為很熱鬧,而且那邊賣的衣服的款式我比較喜歡
我去了交通大學發現..大學果然是大學
不像我念的小小師院,比高中還要小ㄌㄟ
交大的校門好漂亮喔...我想在這邊唸書的學生們
應該都有一種身為交大人的優越感吧!!
坐火車回來的時候...真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覺得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好可惜喔...這次沒有帶相機去新竹
不然好像把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拍下來
人腦的記憶體有限,我希望可以把我所看到的美好事物都拍下來!!
星期四要教學觀摩了,希望班上的小朋友肯賞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