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31:25生人就像♂風

好想大聲說我喜歡妳

頂著耀眼的陽光 在街頭奔跑著

妳像平時一樣地拍打我的肩頭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毫無理由地迷戀上妳

從來不曾挽上我手臂

我的眼睛總是追尋著妳

離不開妳 我已經無藥可救地 Crazy for you

好想大聲說我喜歡妳 試著去改變明天

打破逐漸凍結的時間

我好想大聲說我喜歡妳 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吧

希望妳能接受我這熱切的思念

越過熱鬧的桌間 嘎嘎作響的地板

我無意間沈醉在妳的眼神裡

彷彿正在戀愛一般 為妳而劇烈跳動的心

激烈地跳動 已不再說謊

到底要到何時 才能改變這令人不耐煩的朋友關係

我想得到妳 我想確認彼此的心 I take you away

好想大聲說我喜歡妳 什麼我都不管了

我只想找出能融化妳心的話

好想大聲說我喜歡妳 今天我不回家

讓我們結束僅僅彼此注視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