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2:01:47生人就像♂風

愛 ..

妳的微笑給了我春天的氣息 就像是冬天得陽光

對妳的世界充滿好奇 想環遊妳內心是世界

沉醉在我們的小天地 不在乎愛有多遙遠

喜歡故意對上妳視線 讓妳一不小心就觸電

妳的愛 ~ 讓我的黑暗大放出光彩

妳的愛 ~ 讓我不管任何挑戰 都勇敢楊起心中的帆

妳的愛 ~ 溫暖彼此了我的胸懷

妳的愛 ~ 讓我想身邊有妳陪伴

妳的愛 ~ 讓同樣的每天每夜變的不一樣

妳的愛 ~ 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妳的愛 ~ 像摩天輪載著我轉阿轉

妳的愛 ~ 讓我感受到世界多麼溫暖

妳的愛 ~ 讓我的感動和依賴都在妳心中留下來

*****妳的愛讓我無法言語*****

*****祝福看到這篇愛的人 擁有如此的愛*****



上一篇:好想妳

下一篇:愛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