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9:23:35生人就像♂風

追 ... 好累

賣力地為妳唱隻迷人的情歌

慢慢地讓妳感到快樂

故事情節為何坎坷

其實我的心有如刀割

想用歌為妳抹去眼角的淚光

讓妳的心不在迷惘

這場戀愛太徬徨

無奈我們的愛不夠長

讓妳翻山倒海般痛悲

我卻早已精疲力盡

沒有力氣無法挽回

我奮力追

追到沒去追

追到沒法分清我是誰

不只我一人感到疲累

翻天的淚水都會令我更憔悴

我繼續追

心痛也要追

想要挽回卻不能倒退

不管妳的心有多碎

都請妳原諒我始終追不回煙與霧的差別

我繼續追

多痛也要追

想要挽回卻不能倒退

不管我的心有多累

說聲對不起愛與恨都相隨

我無法追

早已無法追

那些甜蜜早隨風而飛

無論這結局是錯事對

都請妳原諒我始終追不回煙與霧的差別

上一篇:自由

下一篇:快樂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