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8:02:52茶是我 , 我是茶

寒假最後一天


今天一早就從我愛的屏東趕回來了
很累ˊˋ
算一算我在那也睡沒幾個鐘頭
可是我愛那裡的自由
那裡的狗狗們
那裡的熱情

回來把所有的東西整理一下
又往員林跑瞜
搭著我不愛搭的公車
還好沒有讓我等很久

到了員林那花還沒好
我有個小跟班
我們去逛逛打發時間阿
我想買件外套
都沒我喜歡的ˊˋ

逛了差不多了
街上人很多 也沒去注意了什麼
我只知道那天有大慶的舞龍虎獅在拜年
那聲音大到整個心都跟著跳

我跟我的跟班去賣當當坐一下
怎麼都沒位置
一走就走到四樓了
我不愛四樓阿 感覺就很不一樣
我就又往下去看 有沒空的位置
果然沒有 只是遇到一個人有點緊張的問
他們好像是一群朋友

問我們是不是兩個人
問可以認識一下嗎
  我很矛盾的反問 是我嗎?
問可以給電話嘛
問讀哪住哪
問之類的 你們都知道

於是我就叫那個人麥噹噹


其實我懷疑他們在玩大冒險
呵呵 沒有啦



科博文打電話來拉
我在外面等他
他很智障
我是蠻喜歡他講話的方式

我也在等笨蛋拿花來
來了
游和尚 游笨蛋 游小弟
呵呵
我才沒有傻笑
你要感謝我訓練你騎摩托車
嘻^^


媽咪也坐火車到員林了
我跟小跟班還有媽咪一起回家摟
很冷 可是我很樂
我還蠻喜歡這天





上一篇:過年去哪裡

下一篇:傻愛成金

小弟 2008-02-12 21:26:19

ㄑㄑ= =!!

我ㄇ前一天才出事情你還想害我有第二次呀ˊ.ˋ+

下次換我訓練你騎車ˋ.ˊ+

而且那天人很多ㄋㄟ=ˇ=!!(好在我騎車不超過60!!安全ㄉ很)

ㄏㄏ~你妹跟你長斗真像ㄋㄟ

版主回應
呵呵 最好都騎不超過六十的拉
我們是雙胞胎當然像啊!!
2008-02-16 08: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