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6:25:29茶是我 , 我是茶

我老爸?





老爸的手機響了`

那個在我們家鬧事的男人``

打電話來了``

整個很機車``

頓時 我`小鬼`跟二姐的臉都臭了起來``


因為我們都知道``

又要找老爸去他家喝酒了``

說過了``討厭喝酒又會鬧事的男人``

老爸是``老爸是那一種人``







跟我預料的果然沒錯``

老爸在姑姑來家裡不久回來了``

看他講話的臉``

就是那一副喝醉酒又要鬧事的臉``

講話整個就狠毒``

這時我好討厭喔``

我老爸怎麼會喝酒```

我只知道`等等又會有處理不完的麻煩``




上一篇:打敗病魔```

下一篇:考試考試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