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0:42:57茶是我 , 我是茶

假ㄖ的奮鬥ˋ




要練啦啦隊!! 大家也很認命的配合了!!

其實覺得自己班還不錯落ˋ!!

這就不是我愛說了!!還挺配合的^^

---------------------------------

練阿練```練阿練```

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感覺是不是還不夠團結壓!!

---------------------------------

阿圓哭了```

大家要想想是不是我們都有個錯!!

哪裡錯都很清楚吧˙

至於個人因素```

個人關係```

這我就不多提了!!

這個時候沒有什麼大不大小姐的!!

有的就只是配合再配合了!!

-----------------------------







上一篇:緊促的腳步````

下一篇:運動會預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