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4:25:54茶是我 , 我是茶

  最愛的小噹˙




  


  噹˙˙˙

  你已經陪我4年了˙˙˙

  可不可以在一直陪我下去押!?

  























             別亂想˙
             這是我家的狗狗˙















       想著想著˙ 
        
       看著你的眼珠在變白˙
  
       一天比一天的白˙

       我真的很捨不得˙

       難道那是白內臟嗎!?

       那不都是很老的狗狗才會有!?

為什麼你現在就要面臨了!?

       這幾天一直在幫你證明你看的到!!

爸鼻縮˙ 這幾天有空要帶狗狗去看醫生˙

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那樣˙

       我也不會要你開刀˙  

       那感覺很痛˙ 成功機率也不高˙

       我寧願你陪在我身旁˙

       就算是眼睛看不見惹˙   也沒關係!!

       我會照顧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