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2:27:33茶是我 , 我是茶

媽咪企燙*頭毛

     

    昨天那迷晚才回乃→又玩電腦玩到過惹12點

    →早上又要混早起乃→因為要去*小站*→沒精神

    →少拿一杯飲料給客人→差點罵髒話*窩家斗豬老公
    
    縮我噗行罵…所以就忍住惹*→眼睛紅紅斗→累透惹→0

       pic,,最i斗狗狗!

    差點罵髒話…噗是因為少拿一杯飲料給客倫,而是…

    有2估原因→1〃被虧。還乃惹3次,,                                                       第一次問我是讀高中ㄇ!?
                                        第二次又問有迷有男朋友!

    第三次又問,,哪時候有放假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毆買嘎! 你也太over惹拔!

    噗豬到要回他瞎咪!用微笑代替拔!

    希望逆下次別乃惹!院上帝保佑我阿!阿們!有點鼻正常惹*。*
    
    第2估原因→3估小男生在我面前抽煙〃噗抽煙是會死唷!

    機哩瓜拉斗 自己在碎碎唸!→ &*/-%$#)_*&%#@@!_)&^%$$

    被那些煙味都燻到火大惹辣>"<
    
    我家斗媽咪企燙頭毛捏! 還噗錯辣 有行!
 
    只噗過 花惹噗少coco拔!  媽咪變斗比較流行…

    我也比要有面ㄗ押!嘻!  還迷洗香香捏!

    累壞惹…阿!挖ㄟ作業=。= 算惹 洗玩乃睡搞搞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