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00:00:57JillChiang

"反正 我只會強顏歡笑"~17 Nov

有些事 不敢說的 在這都敢說出來

最近 覺得陷入極度低潮 不知道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最近一次比較深的感觸是這一句話 "你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累?"

是的 我應該要累 我一週工作七天 兩份職業 週六週日都要上班
每天 早上起床隨便吃個東西 就要準備上班去 晚上工作回到家已經十一點
週日比較幸運一點 只要上到六點 還感覺有一點點假日的感覺 隔一天 又進入到週而復始的循環

這樣的日子 除了睡覺 吃東西 就是在辦公室 還很害怕遲到 工作沒做好
時間上是安排的很緊湊 但是沒有一刻是我可以感覺到我自己存在的時間
一直被時間追趕 一直被追趕 停不下來 時間的壓力 不大不小 剛好讓我喘不過氣

除了時間工作壓力之外 還有另一個壓力讓我一度真的呼吸不過來
就在今天要上班前 正在準備挑上班的衣服 看來看去 沒有一件適合穿的
不是樣式去年的 就是不夠正式 沒有一件穿的美麗 每一件我都覺得我不想再穿了 突然一陣煩燥 心頭一口氣喘不過來 感到自己就要這樣缺氧而暈倒 頓時覺得"算了 我就這樣墮落下去算了 反正我只會強顏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