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5:17:43JC Emma

感觸

人很奇妙 不知道是因為有腦 還是因為有靈魂

我們聽歌會有感觸 看書會有感觸 看電影也是 甚至只是一句話 一個爛廣告 都會有感觸

明明與自身無關 看到live轉播的球賽 支持的那隊輸了 我也哭了 贏了我獨自又叫又跳的 就算無人可以一起分享

連續著看兩部氣氛相差甚遠的電影 我的感觸也隨著影片場景的變換而加速減速的情緒

好笑的是 就連現在聽著音樂在打網智的我也充滿許多感觸 不然這些屁東西怎麼出來的

我沒有絕佳到可以出書的感觸和文筆 也沒有美妙到可以譜曲的感觸與旋律

所以 因為不出眾 有的時候會喪氣會無力 誰叫我們大多數人的命就是要襯托這些在發光的人

不是說我們平凡人就不發光 只是我們是微光 所以我們表達出來的感觸不絕佳也不美妙

但那就是我們珍貴的地方 很矛盾對不對 我自己也覺得矛盾 但自古以來大人們都是這麼說的

我們是平凡     但不代表不特殊       所以在這裡分享我這獨特卻平凡的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