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0:28:45JC Emma

怎麼會發生阿 車禍

沒錯 EMMA我車禍了

話說 昨天晚上嘴饞 而其他人都還沒吃

就在超冷的天氣裡飆到麥當當   很棒 很好玩 關於UNO牌

玩完了  想說回家吃鹹酥雞

一切都很OK 直到到了廣點他們家路口轉彎處

我們撞上了 自己人撞自己人

當下我真的很裝鎮定  其實我慌的很 我絕得一切都是我的錯

看著廣點整理傷口 抹藥 磨破掉的衣物  我內疚  很內疚

我只能安慰自己 沒有很嚴重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多謝我的朋友沒有責怪我 希望你們的傷快快好

不然我真的會.......很傷心

今天痛到爬起來  其實應該說痛到睡不著 寫這篇網智

是希望記錄我與我的朋友們的年少輕狂

希望大家再也不要出事情了

真的只能說 出事的那一秒好像真的有停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