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1:27:34JC Emma

新髮型 真的有新心情嗎

其實早在po的這一天的前一個禮拜 我叫狠下心的剪了我的頭毛

其實我不是那種捨不得的人 說狠下心剪有的誇飾

純粹是當下懷念短髮的自己 畢竟活的20個年頭 短髮的日子就佔的一大半

國小田徑校隊 要短髮才有帥氣跟霸氣

國中進入髮禁時期  必須短髮   高中仍在體育界打滾 依舊短髮

大了大學我才長髮不到第二年 就在我的念舊下跟我說掰掰啦

愛短髮的我 其理由就是不必花太多時間在它身上

所以我跟造型師說 我要有形的短髮 卻忘了說好整理的短髮

誰知道 這一個禮拜 我過著跟頭毛奮鬥的日子

因為我的及肩中長的髮型 髮尾不吹 它一定給你亂亂翹

每天早上拿著捲梳和吹風機 我頓時明白了

新髮型 不等於美麗的新心情  也許會是不美麗的

我陷在只好等 等我的頭髮快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