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00:42:59JC Emma

ABOOK -怎能忘記我愛你

 

偶然的機會

讓我遇見這本書

書的封面設計的很美 吸引我

 書名更是使單身的我渴望了解它

作著是時尚專欄作家

也曾是網路創意總監

在這本書之前已發行過其他兩本書

整本書以女性的角度去撰寫

述說著一個個女人的故事 但讓我驚訝的

作著是個蓄鬍男人

最近也在迷敗犬女王的我

看完了這本書後

我更加的害怕我會變成敗犬

我害怕真愛旅程裡的婚姻觸礁問題

我討厭其實他沒有愛麼愛你裡的外遇情節

一再再的讓我曾深信不移的幸福美滿打碎

也許現在還不是碎的很徹底 卻也開始膽小了

這是我看完這本書的感觸

其實看這本書時絕大多數時間心動

是感動的 所以也沒有很悲慘啦

只能說我的反省能力過強

也可以說太害怕自己會淪落大不幸的下場

寧願平平順順 簡簡單單

不要摔的滿身是傷 才明白一切的愛不愛你 恨不恨自己

這禮拜聽到教授說一句話 我特別將它記起來

他說"愛是情感的海洋 總被犧牲包圍"

似乎說明 談感情真的會受傷

 因為必須要犧牲

 這讓我知道了事實 走出從小就築起的浪漫城堡

走出電視 童話的不切實際

我不是情場高手 也不想當達人

只希望天下有情人 平順簡單的過完美麗一生